我校成功举办“牢记党的期待 勇担青春使命”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9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8团委开展专题信仰公开课,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团委书记、首都医科大学团委兼职副书记邵夏龙以“牢记党的期待 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校院两级团干部、学生会组织成员以及校级第八期青马班学员等共300余人在线上参加了讲座。

邵夏龙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强调了百年共青团的四条宝贵经验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四点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与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而奋勇拼搏。

校团委书记阚妮妮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号召全体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与谆谆教诲并对接下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团组织、团员青年、团干部的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原汁原味地学;二是要充分利用“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信仰公开课、青年讲师团、思政技能大比武、社会实践等载体,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三是要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关注并解决青年大学生和运动员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青年对团组织的归属感。


线上授课(一)


线上授课(二)


线上授课(三)


线上授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