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周和林赴团委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3


1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携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陆倩慧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团委开展专题调研。团委书记阚妮妮主持会议,团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周和林详细了解了团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情况,查阅了团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资料台账,充分肯定了团委在青年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组织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增强系统观念,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2年工作计划、综合考核目标和部门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三是强化底线思维,持续改进纪律作风。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进一步教育引导专兼职团干部加强自律;四是树立协同理念,共同提升监督质效。充分发挥纪检力量,履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

团委书记阚妮妮表示,将认真学习传达校纪委领导的工作要求,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锚定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强化日常监督,加强作风建设,为提高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提供有力保障。



文字:杨蓉

图片:张蕊

审核:阚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