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28

1112日,我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晓、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吴舒湉、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部、教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和117名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大会。开幕会由校团委书记阚妮妮主持。

开幕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团省委、省学联、兄弟高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代表和全体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对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各级学生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树立远大理想,铸就信念坚定的政治底色;二、牢记初心使命,练就服务学生的业务本色;三、开展品牌活动,绘就体育院校的文化特色。

李晓代表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南体学生会组织近年来在职能作用、队伍作风、工作效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南体学生会、研究生会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秉承根本宗旨,深入改革攻坚,继续加强同省学联和兄弟高校学生会的密切联系,在新时代创造新成就。

吴舒湉代表兄弟高校学生组织致贺词,热烈祝贺我校学代会、研代会胜利召开。她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将与我校学生会深化合作,密切交流,共同努力建设好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优秀学生会组织,共同奏响江苏高校学生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青春乐章。

开幕式后,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分别前往分会场,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丁喆晶代表第十八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务实笃行守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 在矢志奋斗中书写新时代的青春荣光 为学校“新南体”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的工作报告。陈倩代表第五届研究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团结和引领南体青年研究生 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她们分别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并提出未来一年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6个学代会代表团和研代会代表团的代表们就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本次大会所征集的各类提案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南京体育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南京体育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南京体育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经民主投票选举,吴俊杰等5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平安等15名同学当选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南京体育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南京体育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经过民主投票选举,林宇等5名同学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蕊等7名同学当选为第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闭幕式上,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发出了倡议。

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新征程中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晓致辞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吴舒湉致辞


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丁喆晶作《务实笃行守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 在矢志奋斗中书写新时代的青春荣光 

为学校“新南体”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的工作报告


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陈倩作《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团结和引领南体青年研究生 

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左列第一)第一代表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

(右列第一)第二代表团:运动训练学院

(左列第二)第三代表团:运动健康学院

(右列第二)第四代表团:武术与艺术学院

(左列第三)第五代表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

(右列第三)第六代表团:奥林匹克学院 运动员管理部


南京体育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


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投票选举


宣读倡议书


闭幕式


第十九届学委会、第六届研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南京体育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合影



文字:阚妮妮

图片:张咏晨、李慧婕、刘星延、方舒羽、夏梦娜
视频:曹伟、应俊健

审核:阚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