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举办迎春联欢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家祥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2024118日,适逢腊八节。中午,运动康复医院一楼大厅内济济一堂。一年一度的迎春联欢暨先进表彰大会如期而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桂彩、医院前任院长孟杰老师应邀出席活动,与我院职工共度佳节。

副校长刘健、医院院长王家祥先后致辞。刘健向奋战在医院各个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安吉祥!

王家祥表示,2023年医院全体职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为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及目标任务。

一曲《今日痛饮庆功酒》为颁奖仪式拉开序幕,院长王家祥和副院长杨晖等领导先后为杜雯君、聂立颁发职工之星奖;为张嵘蓉颁发最佳宣传员奖;为吕萍、钱丽萍颁发突出奉献奖;为王建琴、应爱华、於海燕、房东颁发高质量服务奖;为王建琴、刘煜婧、张嵘蓉、任敏欢、聂立颁发昼夜守护奖;为段竹君、张顾问、李新鹏及华天翼颁发最佳驻外保障奖。

文艺汇演包括诗朗诵、吉他合奏、歌曲串烧、鼓声飞扬及快板等,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平日里默默无闻一心从医的老师们才华尽展,在舞台上闪耀了别样的精致与美丽,充分展示了医院大家庭的魅力与实力。

大家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一年的辛苦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此次联欢会增强了医院凝聚力,让全院职工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文字:任敏欢、杜雯君

审核:王家祥、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