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传达学习校中层干部开学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王家祥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4


227日,运动康复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近期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专题培训会议精神,总结寒假春节工作,布置年度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安排。运动康复医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家祥主持,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王家祥院长在传达中强调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刘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做到勤学习善思考,提升领导力;讲团结顾大局,提升凝聚力;重协作勇担当,提高执行力;重协作勇担当,提高执行力。要求所有医务人员思想意识工作常抓不懈,工作中敢担当重实效有作为讲奉献守纪律善协作,围绕决战奥运、冲刺全运会教育教学评估等学校重点工作锁定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医院工作职责,合理规划、科学执行,保证各项工作安全、稳定、高效、有序地开展。杨院长结合近期学校开学各项要求强调了遵守劳动纪律、重视安全生产加强风险防控等。

新学期、新要求、新目标,运动康复医院将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精进技术强服务、狠抓落实担职责,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和部门目标任务全力以赴。


图、文:张嵘蓉

审核: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