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专业诊疗小组到全景医学南京诊断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王家祥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为了提高运动创伤的诊断效率和治疗效果,运动康复医院王家祥院长及队医部王鸿主任带领队医骨干于322日下午参观“全景医学诊断中心”南京分部专业影像机构。

中心潘总带领大家参观该机构并介绍了机构主要的影像设备,王晶院长介绍了全景医学的基本情况,赵主任解答了伤病诊疗相关的影像专业问题,着重介绍了软骨定量测算、单髋核磁及全脊柱等相关骨科影像技术。王家祥院长表示,该机构先进的设备和影像诊断技术,对专业运动员影像检查和辅助诊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最后,双方就运动员绿色通道、个性化影像拍摄需求、4-16小时内出报告单、电子影像及远程会诊等方面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协商。

今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巴黎奥运会争入选、第十五届全运会抓备战的任务紧迫而繁重,医院将积极开展院内院外专业学习、培训,汲取新技术、新经验、新方法,不断精进业务水平,全面提高管理能效,全力以赴保障运动队训练和比赛。



图、文:徐卫华

审核: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