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来到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市局同志带我们参观了交通管理局服务大厅,大厅里陈列了交通管理局近些年取得的成就,多次获得省、市乃至国家层面的奖励。市局同志还为我们介绍了他们在为民办实事的过程中,开展实施的便民举措。服务大厅的中导台是整个服务流程的开始,真正的做到了“只排一次队”,大大的提高了为民办事的效率,减少民众来回奔波的时间。由于疫情的原因,交通管理局的同志还研发了自助拍照和自助式体检机,做到了无接触式拍照、体检,降低了人员聚集的可能性,有效的阻止病毒的传播。遍布全市的服务网点让群众三公里内就能找到身边最近的服务网点满足老百姓基本的服务需求。这一系列的举措使得交通管理局的大厅内井然有序。

   通过参观学习交通管理局,大家也很有感触,运动康复医院作为一个学校医疗服务保障部门,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要积极思考,敢于创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培养良好的医患关系,真正的做到人性化服务,为维护校园稳定、促进和谐发展提供让师生放心、安心的服务和保障。

参观荣誉墙


参观自助服务项目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