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跟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开展警民共建活动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0


1124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市局食药环侦支队开展警民共建活动,参观学习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在食品、药品、环境等方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中的经验和成绩。

本次活动开始由市局民警对食药环侦支队开展的业务进行介绍,其主要的业务包括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禁止野生动植物走私、贩卖、捕杀,保护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监督查办。

介绍完基本情况,由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队长付祥同志主持座谈会,期间付祥同志表示了自己对体育的喜爱与关心,做到在食品、药品安全方面让人民放心,也希望运动员能吃到放心的肉制品和药品,防止食源性和药源性兴奋剂的产生。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家祥同志首先对有机会来市局参观学习表示感谢。王家祥同志简单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与校医院的历史,他表示运动康复医院服务的运动员这一特殊群体,他们对食品、药品的要求更高,感谢市局对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王家祥同志提出“警民一家亲”,市局同志们在食品药品上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也可以帮助支队民警解决训练和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损伤,真正的做到警民合作。

通过此次的参观与学习,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深刻认识到食品、药品、环境等方面存在的严重问题。作为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从自我做起,坚决抵制野味以及野生动物的皮毛。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市局领导讲解


付祥队长主持座谈会


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家祥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