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运动康复医院与运动健康学院融合发展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促进部门间融合发展的要求,更好的促进运动健康学院与运动康复医院的融合发展,32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王猛、汤强、石红霞、赵彦一行四人来到运动康复医院开展融合发展研讨交流。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副书记副院长刘桂彩以及管理团队参加了会议。

王家祥院长对运动健康学院领导班子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传达了学校促进部门间融合发展的工作要求,介绍了两个部门融合发展的背景和优势,期待此次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交流座谈能加快加深部门间的全面融合发展。交流中,汤强院长从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教师医师队伍建设、为运动队服务、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初步想法和思路,王猛书记对运动健康学院和运动康复医院在党建、工会、学生素质培养、促进融合发展成果落实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双方领导班子和管理团队对如何融合发展各抒己见、研讨交流,座谈氛围融洽热烈。王家祥院长对于两个单位间这样的融合和交流表示赞同支持,他认为双方的合作与融合有着良好的专业基础和长期的工作基础,双方可以定期开展多样的研讨和交流,为运动健康学院的学生实习、本科教学提供支持,健康学院的有关老师也可以为医院的教学能力提升提供帮助。

本次融合发展研讨为运动健康学院与运动康复医院围绕各自中心工作在多个方面的深入合作、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与会双方一致同意会后迅速推进具体的融合发展事项,并在今后定期开展这样的交流,冲破壁垒,开花结果,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创新协调发展。


推进会现场


运动康复医院管理团队


运动健康学院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