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核酸检测动员会议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0

  

321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 共筑免疫长城”疫情防控全天应急核酸检测动员会。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刘桂彩出席会议,运动康复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康复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刘桂彩主持。

会议上,王家祥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应对疫情的发展全力维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全体医务工作人员必须做到: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发挥校医院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作用。暂停运动康复医院的日常门诊工作,只保留急诊在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的要求和指导下进行核酸检测,全体医务人员都应当紧急投入到疫情防控及核酸采样工作中来。运动康复医院实行疫情全天应急核酸检测。二、全体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表率作用,践行初心,勇挑重担,带头参与到疫情防控应急检测工作中来,做到有需要就要上。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迎来抗疫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