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送药送诊送温暖活动(之二)

发布者:王家祥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915日下午,在学校领导刘健校长的带领下,校医院与后勤处同车来到在常熟转训的跳水队,运动康复医院和队医部负责人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的“送药、送诊、送温暖”关心运动员系列活动。

医院为跳水队带来了常用的各类药品,使运动员们即使是在外转训期间也能用到安全有效的药物,解除了队医们的后顾之忧。队医部叮嘱队医一定要做好运动员用药登记,时刻绷紧反兴奋剂之弦,杜绝药源性兴奋剂事件。随后医院负责人与科医人员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运动员伤病情况,在用泳池场边,就地为部分运动员进行会诊与治疗。

医院特地询问队医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有无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赞扬了队医们克服自身困难,认真完成转训任务的工作态度,并叮嘱队医们要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业务能力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后续医疗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学青会决赛备战,并圆满完成转训任务。






图、文:於海燕

编辑:张嵘蓉

审核: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