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126日上午,后勤处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后勤处处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及物业经理、食堂经理、场馆班组长、安保人员参加会议。

后勤处处长陶利传达了125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会议精神和124日我校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整改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科室负责人作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增强安全意识,带头抓好安全工作。各服务外包单位是安全工作的直接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严把安全生产关。要求会后各工作条口,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安全工作到岗到人。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寅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人员教育管理工作,紧绷安全弦;二是明确目标,认真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集中检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加强监督检查,做好应急措施;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强化动态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片:王利

文字:张蓉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