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稿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0


43午,后勤党总支部在行政办公楼201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后勤党总支部书记王寅主持会议,后勤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后勤党总支部组织员张勇传达了信长星书记在十四届江苏省纪委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的精神。后勤党总支部纪检委员杨宁欣作了集体廉政谈话,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做到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四是牢固树立律人者必先律己的理念,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后勤队伍,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五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压倒一切的思想,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主体,做好后勤安全生产工作。

后勤党总支部书记王寅讲专题党课《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新时代十年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固守廉洁自律底线,推动后勤党总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后勤处处长陶利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党自我革命的真理力量;二是坚持后勤全面从严治党;三是狠抓后勤作风建设。他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知敬畏,在用权上存戒惧,在行为上守底线,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上,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踏踏实实做好后勤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后勤党总支部书记王寅上专题党课

图片:王利

文字:张蓉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