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夏训后勤及医疗保障征求意见会

发稿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6

68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夏训后勤及医疗保障征求意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出席会议。

副校长金松就如何做好夏训后勤及医疗保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夏训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运动队急难愁盼问题;二是后勤处梳理汇总各运动队需求,明确整改责任、措施和时限,各项保障工作任务务必在6月底前落实到位,实行挂牌销号;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加强与运动队的联系沟通,认真听取意见,深入了解需求;四是加强医疗保障,进一步做好队医配备、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夏训正常训练秩序。

训练处、运动康复医院、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运动队领队就场馆服务、饮食保障、防暑降温、维修改造等方面需求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片:纪兴业

文字:张先江

审核:顾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