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七)

发稿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6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后勤党总支部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后勤处处处长陶利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是一场凝心铸魂的思想洗礼,要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筑牢思想根基,要实现以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推动理论成果转化,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新南体”建设做贡献。

  后勤处副处长王彤指出要通过《专题摘编》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专题摘编》的学习,提高干事本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亮宇强调要践行党的宗旨,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转变工作作风,勇于直面困难,集思广益,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王彤、陈亮宇等班子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图片:王利

文字:张蓉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