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八)

发稿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3

  6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后勤党总支部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后勤党总支部王寅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并围绕“深思细悟,坚信笃行”为主题,从深思细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精髓和坚信笃行,坚持人民立场,更好担当作为两个方面结合后勤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后勤的目标就是为学校建设高水平体育大学提供高水平的后勤保障支撑,后勤的发展就必须走为竞技体育和教育教学提供全面的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的发展道路,后勤发展的工作方法必然是坚持人民立场、坚持群众路线;在学校后勤事业的不断发展中,新老问题会不断出现,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理论武装,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方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后勤处处长陶利强调通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对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大政治任务。他指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把南体后勤工作向前推进,奋力为推动“新南体”建设作出后勤贡献,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后勤处副处长张勇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政治上忠诚,思想上可靠,行为上担当,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敢于直面问题,努力钻研,开拓创新,把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及时高效推动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上,陶利、张勇等班子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图片:王利

文字:张蓉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