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九)

发稿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6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后勤党总支部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后勤党总支部王寅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并围绕“领悟思想力量,奋力开拓进取”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他强调,一是领悟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领悟人民至上的大道理,深刻领悟勇于自我革命的真谛,要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人民至上,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奋进新征程;三是领悟思想力量,奋力开拓进取,要坚守初心使命,紧密围绕后勤工作,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发展。

后勤处副处长杨宁欣强调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人民至上的重要性,深刻领悟勇于自我革命的真谛,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南体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陈亮宇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更加深刻领悟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人民至上的大道理。他强调,作为后勤人,要始终坚持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师生提供优质舒适的后勤保障服务,努力提高师生的幸福感,为学校在新时代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上,杨宁欣、陈亮宇等班子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图片:王利

文字:张蓉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