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 潘林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0

12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为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潘林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百年党史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新时代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解读了“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系统论述了六个必须、四件大事,着重强调了一个根本问题和党中央号召,引领全体党员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潘林珍强调全体党员要真学深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一刻不停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要聚焦当前工作,强化知行合一,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坚持使命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承担起“新南体”建设赋予的使命和职责。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