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69

33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孙凌云主持会议。

孙凌云以《持续夯实监督责任 推动开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监督岗位工作实际,对如何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落实见效进行了分享交流。孙凌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体育篇”;要坚持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提高工作质效,强化责任担当,为统筹推进体育强国和新南体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结合专题党课学习,紧密围绕如何学习贯彻重要论述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推动关于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