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第一季度例会的有关通知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90

各位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

因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现决定以通讯方式召开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第一季度例会,参加人员为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相关人员。本次会议共四项议题: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三是通报《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南京体育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提质增效巩固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及1-3月份监督数据,四是通报校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现将相关学习通报材料群内共享、监督数据点对点发送,请大家学习传达。如有其它意见建议,请反馈至纪委办宣正林老师。

目前学校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请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督查,严格执行重要事项报告制度,及时向纪委报告发现的问题和重要事项,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特此通知。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