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党委巡察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919日上午,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和党委巡察办公室联合召开专题培训会议,深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重点以及与第八版对比解读》《江苏省校园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应知应会100问》等相关文件资料。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标准,重点学深学透第九版防控方案涉及校园防控的内容和第六版技术方案。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细落实行程报备、核酸检测等各项要求,将培训的新精神、新要求、新举措贯彻到位。三是精准监督保障措施落实,结合纪委委员项目化督查和“3+1”综合督查,紧盯关键部位、重要场所、重点人员,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以强有力的监督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