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组织“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专题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97

9月17日、18日,总务处以后勤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进行“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讨论。

在前期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南京体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南京体育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同时围绕如何以 “6T”管理工作为抓手,确保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施二次创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点、难点是什么?”“如何有效落实作风建设工作?”等主题,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积极讨论。

大家认为,为深入贯彻学校二次创业部署,我们必须优化创新我们的服务保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6T”管理工作。把服务保障“6T”管理工作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在具体推进过程中克服存在的困难,解决服务保障工作中的不足,明确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制定管理措施、任务清单及岗位细则,扎实推进。通过这次大讨论活动,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真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明确方向提出对策,注重实践成效,将二次创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第二党支部讨论现场
第二党支部讨论现场
第三党支部讨论现场
第三党支部讨论现场
第四党支部讨论现场
第四党支部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