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举行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朱传耿书记强调要建设“五型”党组织
发布人: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55


32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机关党总支共有十二个党支部,党员127名,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 金松、黄步龙参加了选举大会并现场投票。大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主持。

大会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并进行了分工。

朱传耿代表校党委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向机关党总支和全体党员提出建设“五型”党组织要求。一是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二是建设实干型党组织,三是建设研究型党组织,四是建设创新型党组织,五是建设廉洁型党组织。

罗福亭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表态发言:一定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勤于履职,勇于担当,乘着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紧紧围绕党委行政“全面上台阶、建设新南体”的总要求,勠力同心,不懈奋斗

 

大会现场

朱传耿讲话



左: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主持会议;右:纪委副书记顾道作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



党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