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赴南京审计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人: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42

4月2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会同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处,赴南京审计大学学习调研。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招生和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职)李海燕,审计部部长魏东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江涛参加了交流会议。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机构设置改革、干部培训考核、目标管理量化体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党风廉政建设、党外人士活动开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机关党总支此次调研,是在完成总支及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组织架构建设完成之际进行的,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启迪意义。经学习调研,大家认为,南京审计大学机关党委在党的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学习借鉴南京审计大学机关党委的工作经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