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为王洪玉捐款公示
发布人: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177

捐款倡议书

  

机关全体教职员工们:

生命不息,爱心永恒。

王洪玉,沭阳县吴集镇赵沟村村民,我校扶贫工作重点帮扶对象。刚刚脱贫不久,眼看美好生活将至,无奈又遭不幸。514日,在抗洪抢险时,王洪玉左手手指被抽水机器打掉四根,大拇指从根部断掉,被水冲没,中指、无名指、小指不同程度断掉,可能从此失去劳动能力。断指急需手术,无奈家徒四壁,6万手术费用,已经是他们家的大困难。

面对这样的灾祸,我们怎能袖手旁观!

为此,我们谨向机关全体教职员工倡议:在自愿、数额不限的前提下,请积极参与献爱心活动,行动起来!伸出您温暖的手,献上您无限的爱心,送去您给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也许这些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它能够帮助一个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困难家庭需要您的爱心,和谐社会需要您的支持!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请同志们把捐款交至各党支部,汇总至机关党总支,截止日期为2018525日。活动所得款项将统一由我校挂钩沭阳帮扶工作队同志送到王洪玉家中。

  

                                      机关党总支

                                     2018522


南京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为王洪玉捐款明细

  

日期:2018525日                                       单位:元

序号

党支部

金额

备注

1

第一党支部

1850


2

第二党支部

450


3

第三党支部

1230


4

第四党支部

950


5

第五党支部

800


6

第六党支部

500


7

第七党支部

1300


8

第八党支部

670

9

第九党支部

1850

10

第十党支部

500

11

第十一党支部

650

12

第十二党支部

1000

合计:11750元。


  

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转交爱心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