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围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人: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44

为贯彻落实“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机关部门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启动年”工作要求,9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传达学习学校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提出下一步作风督查工作要求,部署机关 “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作风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朱书记就下一步我校作风建设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优化工作流程。四要努力营造作风建设的文化氛围。

会议对机关各部门作风督查信息通报工作进行总结,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改进作风督查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就加强本部门的作风建设工作表态。会议决定,机关在10月下旬召开“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专题研讨交流大会,并制作机关各部门大讨论专题研讨汇编。

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对机关各部门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有大局意识,要敢抓敢管,不断加强执行力建设,真抓实干,使各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以做好本部门工作助力“新南体”建设。

二是要有责任意识,求真务实,有责任心,主动担当,敢于负责,要变消极被动为积极主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要有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尊重服务对象、理解服务对象、关心服务对象。

四是要有创新意识,加强学习调研,在摸清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打破一切旧框框、旧模式、旧思维的束缚,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的进步,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