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216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93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党支部书记王淑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淑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执行学校通知要求,牢记党规政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

党支部宣传委员宋玉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和江苏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组织委员韩栓卫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实行领导干部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的暂行规定》。

会上,大家围绕两个文件的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纪委副书记顾道、组织部部长殷光就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全程参与学习,她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的这次廉洁警示教育,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我要求,强化自律意识,同时也提醒亲戚朋友,过“清廉节”。二是机关党总支、纪委办、党支部要各负其责,加强督查检查,切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最后对党费缴纳、在线学习等党支部近期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