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30

      1115日下午,校在工会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出席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健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增补第四届教代会代表、执委会委员和选举新的执委会主任。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应到15人,实到13人,符合相关规定。经过全体参会委员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四项决议:一、增补刘红明、陈爱国、张军、陈蕾等4位同志为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增补肖爱华、陈蕾等2位同志为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三,选举肖爱华同志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四、推荐陈蕾同志担任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实施办法(试行)》

   新上任的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肖爱华发表讲话。她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一定不负众望,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她还就接下来教代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张健对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工作的落实、推进工作向全体委员进行了报告。

   

会议现场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肖爱华讲话

  

 校工会主席四届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健主持会议

  

现场举手表决环节

  

图文:苏新荣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