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5

11月28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校工会之家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喻菊主持。

会议一共分有三个环节:开幕式、分组讨论闭幕式。

大会开幕式上,院长沈鹤军作2023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3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解读了学院2024年度重点及主要工作安排并提交大会审议;副院长康晓磊向大会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喻菊向大会作学院分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度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分组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大会闭幕式上,院党总支书记卢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上下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本岗,聚焦高质量快速发展,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我院年度重点工作有力推进。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体现了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学校党委坚强带领和学校工会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以本次大会作为新起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奋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新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崔馨睿

文:徐佳燕

审核:喻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