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4

1219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24人和列席代表7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蓉主持。

会议分为开幕式、分组讨论和闭幕式三个环节。开幕式上,院长赵琦作了2023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回顾2023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解读了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并提交大会审议;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葛见珠作了2023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张明向大家报告了学院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

随后,与会代表分成四组分别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讨论了学院2024年的工作计划,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葛见珠在闭幕式上总结时表示,此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将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学校工会大力支持下,团结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新蓝图承载新使命,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奋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新时代的南体人,我们要紧紧围绕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聚焦“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文:江秋寒

图:杨俊煕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