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5

1221日,运动健康学院在工会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妮妮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按照会议议程,院长汤强作2023年教代会工作报告。他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和回顾了学院2023年所取得的成果、面临的挑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与举措。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阚妮妮作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赵彦作2023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教代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2024年学院工作计划,大家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教代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针对实际情况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从严从实推动学院2024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从严从实推进目标管理;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学院依法治院、民主管理和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充分发挥教代会的特色优势,凝聚学院教职员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大会现场

分组讨论

全体代表合影


文:阚妮妮

图:孙利华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