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4

12月26日中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王龙飞,副书记陈志,副院长柏景岚以及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本次会议议程,首先由院长王龙飞作2023年教代会工作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面临的挑战及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汇报。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志对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简短报告。最后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沈灵知作2023年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学院各系部分组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教代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2024年学院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对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23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明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找出了现存的问题和改进的举措,全体与会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了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的优势。


图1 大会现场

图2 大会现场

图3 分组讨论

图4 全体教职工合影

图/文:张雨桐

审核: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