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召开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3

35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楼321教室召开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内阁制书记、分工会主席葛见珠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了确保选举的公正、公平、公开,葛见珠提前强调了选举办法,明确了代表的选举条件、选举程序、选举方式等相关内容,确保了选举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在选举过程中,全院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选举,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整个选举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运动训练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选举充分体现了“教师为主体”的原则。教师代表的比例不低于代表总数的60%,确保了教师在学院民主管理中的主体地位。

本次选举,选出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11名、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6名。新当选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反映教职工的呼声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文:王豫宁

图:刘宸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