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7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丰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35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在田武馆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与活动。

院长沈鹤军代表学院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希望学院广大女教职工更加自立自强、自尊自信,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工会主席喻菊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趣味活动的活动内容与规程。本次趣味活动邀请了学院花样跳绳、飞镖、飞盘品牌社团参与,旨在让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学院品牌社团的魅力,充分展现出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彰显新时代女性的魅力。

本次趣味活动共设置“躲避盘”、“跳长绳”、“飞镖赛”三个项目。在社团学生详细讲述相关项目的规则与技巧后,趣味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女教职工踊跃参与,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共同进行了“躲避盘”“跳长绳”“飞镖赛”等运动项目。大家个个摩拳擦掌,场面精彩纷呈,紧张、刺激的项目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欢乐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提升了学院女教职工团队凝聚力,更激励分工会的女职工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更加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文:赵隽

图:李沛岩

审核:喻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