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机关第二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8


202438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轻松快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机关第二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中,部分女职工选择了女性成长励志电影《热辣滚烫》部分女职工选择了法制题材电影《第二十条》,还有女职工选择了热血逐梦电影《飞驰人生2……三部电影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但都向大家传递了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正能量。

观影过程中,女职工们聚精会神,时而为影片中的精彩瞬间鼓掌欢呼,时而为感人的情节流下泪水。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更让她们在心灵深处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观影活动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广大女职工能以更好的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创出新业绩今后,机关第二分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女职工的需求和关切,为女职工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共同书写机关发展的新篇章。

机关第二分工会女职工集体合影


文图:夏菁

审核:刘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