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畅享校园美景,欢度女神佳节”春季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1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全体女工会会员在教学办公楼集合,在分工会主席葛翠柏的带领下开展春季健身走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亚军,副书记石红霞参与了本次活动。

春暖花开,莺歌燕舞,梅花园梅花已开,淡淡梅香飘散,女工会员们迈着轻快的步伐结伴而行一边欣赏着校园春季美景,一边听张书记和葛院长讲解南体校情,交流工作,畅谈生活,气氛活跃。

女工会员纷纷表示平时家庭、教学、科研繁忙,无暇运动,本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对南京体育学院的历史、建筑、场馆等有了更多了解,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举多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注意劳逸结合,增强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为南体和马院建设添砖加瓦。

文:陈美杉

图:张亚军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