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肖爱华赴南京理工大学走访调研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5

3月2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带队走访南京理工大学,专题调研食堂餐饮服务工作工会主席张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仙林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郁东等陪同调研。

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邓敏热情接待下,肖爱华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紫麓宾馆职工餐厅美食广场学生餐厅,对食堂管理、供应品种及饭菜价格等作深入了解

在座谈交流会上,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路贵斌致欢迎词,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许建详细介绍了职工食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模式、职工食堂就餐等情况肖爱华南京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兄弟高校建校71年以来的深厚历史底蕴和在各个领域的先进做法,并就食堂经费补助、用餐标准食材进货控制等问题与兄弟高校食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兄弟高校食堂运营模式和管理机制、饭菜价格平抑等先进经验和做法,对我校教职工食堂改革和餐饮质量改善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图文:苏新荣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