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0

12月18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加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和副院长唐芒果出席会议,学院2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加华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各位代表抱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

王进对学院工作高度肯定,并进一步指出:一要提高站位谋发展,增强学院教职工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谋划好“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展。二要勇担使命破难题,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依法履行教代会和工会的职能,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三要改进作风促发展,进一步加强教代会自身的建设与发展,构建民主管理平台,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于翠兰作《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行政工作报告,她从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潜心教研、提升质量,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等三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度党建、教学和学生管理进行了总结汇报。

唐芒果作《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就学院2021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他指出未来将在强化预算意识、坚持民主管理以及加强和健全内控制度三个方面进行完善。

杨丽丽作《心系职工办实事 情暖心天聚人心》为主题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各种成效,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会重点工作。她表示,未来将加倍努力工作,勤奋务实、开拓进取,为“新南体”建设贡献力量。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位代表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三个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全体代表对大会报告进行表决后,还民主选举产生学院教代会第一届执委会成员。

最后,在雄壮的“南体之歌”歌声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