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二级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


按照党委工作部署,结合今年工会工作安排,自126日—1218日,我校10个二级学院及附属学校共11个单位顺利完成了二级教代会的召开,其中游泳学院和运动健康学院分别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运动训练学院等9个单位组织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立了二级教代会制度。

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学校的重要形式,全面推进二级教代会建设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依法治校的重要体现,是落实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载体,是推进高校民主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党政领导与广大教职工沟通的一个理想的平台。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作,2020年校工会制定了《南京体育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我校逐渐形成党总支领导、院行政支持、校工会指导、分工会运作、教职工参与的二级教代会制度。通过健全二级教代会制度规范和推进二级教代会工作,推进二级教代会在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作用,充分保障教职工依法、有序参与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的权益。

各二级学院对二级教代会都十分重视,认真筹备,不断充实内容、规范程序,把其作为教职工群众当家作主、民主管理单位事务的有效形式,充分动员和调动各二级学院教职工参与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不断地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进程。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及校工会主席王加华分别出席了各二级学院的教代会,代表学校和校工会向各二级学院教代会的召开致辞祝贺。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二级学院的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致辞祝贺


校工会主席王加华参加会议并致辞

运动训练学院等4个教学单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体操学院等4个训练单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附属学校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游泳学院、运动健康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各小组分组讨论



选举投票

会议代表对执委会选举办法及大会决议进行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