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集中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苏新荣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12



各代表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2234日召开。为开好此次会议,特请各代表团认真组织开展提案集中征集工作,代表们在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可就学校改革发展的全局性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提出提案。为了认真做好提案工作,现对提案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提案的范围

(一)凡属于本校职权范围内处理的内容,可列为提案。具体范围包括学校改革发展、内部管理、教学、训练、科研、后勤保障、规章制度、绩效分配、人事制度、生活福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

(二)下列内容不应作为提案提出:

1.内容涉及国家机密的问题;

2.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问题;

3.不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的问题;

4.属于应向纪检监察部门举报或揭发的问题;

5.属于应向信访部门或相关部门反映解决的个人具体问题;

6.其他不符合提案要求的问题。

(三)凡是代表提出的不列为提案的问题,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核后,认为有一定意义的可作为意见和建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转有关部门研究处理。

二、提案的提出

(一)提案人、附议人须是正式代表。

(二)提案应“一事一案”。代表提出的提案,应事实清楚、实事求是。

(三)代表提出的提案,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两名或两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或以代表团、专门委员会名义集体提出。

(四)代表提出的提案应包括标题(提案题目)、案由(原由)、提案内容(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和依据)、建议措施(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或对策)等内容。

(五)代表提出的提案必须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通过规定的程序提出,超过截止日期的不列为大会提案,另作处理。

三、提案的征集时间及方式

(一)提案的征集时间

223日—32日下午3

(二)提案的征集方式

教代会提案通过提案办理系统办理,教代会正式代表直接可从移动端(个人微信、企业APP)或电脑端提交提案(具体要求见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线上提交流程使用说明);代表提案生成后,提交本代表团团长审批后,经团长审批后提交提案工作委员会秘书,由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核,决定是否立案。

咨询电话:84755127,邓妍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直接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方式,也是学校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途径。各代表团应高度重视,积极履行职责,广泛征求和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共同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

附件: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线上提交流程使用说明




南京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代)

                                                    2022223





附件: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线上提交流程使用说明

提案入口

1.入口方式一(移动端)
在移动端通过已加入的“南京体育学院微门户”进行业务办理:

  • 个人微信”端


  • 企业微信APP”

2.入口方式二(电脑端)

登录个人信息门户(my.nipes.cn),“校内应用”中点击“教代会提案”图标:

*为必填项,需要输入相应内容,提交至所属代表团团长审核。

待各代表团团长审核同意后提交至提案工作委员会秘书(邓妍) 分类整理、汇总。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