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浓情三月 与花有约” 云插花才艺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苏新荣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感受花艺带来的乐趣,陶冶身心,提升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经研究决定,校工会近期将组织教职工开展 “浓情三月 与花有约”云插花才艺展示活动,在职在编教职工(工会会员)均可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1.校信息化中心将于316日(周三)上午九点在OA、微信端、网页端开通工会会员报名端口,限报60人,额满即止。

2.届时报名成功者本人(不可代领)请于316日下午2:30-4:00,至本部工会职工之家领取鲜花一份,自行完成作品后,于318日下午5点前,以拍照+视频形式上报校工会,发至邮箱:819938619@qq.com

3.校工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前十名优胜作品选手将获得纪念品一份。

4.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安排,此次活动请参与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按时领取。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校工会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