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进落实会

发布者:苏新荣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7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工会职工之家研讨室召开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进落实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张敏、教务处及3名参赛选手参加会议。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会议。

黄步龙发表讲话,向相关部门及参赛选手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希望工会、教务处及人事处三个职能部门抓好落实,做好比赛报名、参赛各项工作。二是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对照竞赛要求,查漏补缺,反映出各自的教学成果,赛出南体人的风采,为学校申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王加华简要介绍了《关于第四届全省高校青教赛有关注意事项》并作了任务分解,表示在比赛的冲刺阶段为参赛选手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张敏表示,本次竞赛新增了《课程思政建设基础知识测试》,希望各位选手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争取赛出好成绩。他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家为参赛选手作好赛前辅导。

我校高度重视青教赛工作,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为参赛教师保驾护航。校工会牵头先后召开了两次协调会。教务处将在本周四邀请有关专家为参赛选手作赛前最后一次辅导培训。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会议现场

文:苏新荣

 图:邓妍

 审核:王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