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苏新荣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69

各分工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教职工更好地为新南体建设建功立业,经研究,校工会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830-91

二、参加对象

各分工会在职在编会员

三、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答题方式,可在电脑端登陆链接,或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答题。

链接:https://ks.wjx.top/vm/eSaK4fW.aspx

二维码:


四、报送方式

请各位会员实名答题,并保留答题截图,后期将凭此发放精美纪念品一份。

请各分工会干部统计参与活动的会员人数,并附上所有人的答题截图(请统一放于一个WORD文档中:名单、人数在前,截图在后,以便校工会核对统计,样表详见附件1),于92日下午4点前将电子档发至邮箱:819938619@qq.com。联系方式:84755127,苏老师。

附件1:“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参与答题人员汇总表(样表)

 

南京体育学院工会

2022830

附件1:“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参与答题人员汇总表(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