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与“争当保密先锋、筑牢人民防线”保密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苏新荣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7

 各分工会:

为营造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保密意识,强化公民保密义务,筑牢保密工作坚固人民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大胜利召开。省总工会、江苏省保密局、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决定联合举办江苏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争当保密先锋、筑牢人民防线

二、竞赛形式

线上竞赛选拔,线下总决赛

三、线上比赛时间

第一场 9915:00-15:40

第二场 91615:00-15:40

四、线上选拔注意事项:

1、全校教职工请提前登录江苏省保密局互联网竞赛系统(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访问https://jssj.jssbmxh.net/),99日比赛请在赛前完成注册报名,916日比赛请于913日前完成注册报名。

2、全校教职工请参加综合赛区选拔赛。

3、每人仅能参加其中一场,综合排名1000名晋级全省总决赛,将收到晋级短信提醒,前往江苏省保密局教育实训平台参加线下保密技能竞赛。 

五、省级竞赛奖项

1、线上保密技能竞赛

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和优胜奖40名。

2、线下保密技能竞赛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4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六、校内参与奖励

请大家实名参与线上竞赛,并保留答题截图,后期将凭此发放精美纪念品一份。

七、报送方式

请各分工会干部统计参与活动的会员人数,并附上所有人的答题截图(请统一放于一个WORD文档中:名单、人数在前,截图在后,以便校工会核对统计,样表详见附件),于919日下午4点前将电子档发至邮箱:819938619@qq.com

技术问题请咨询党政办喻老师,电话:84755813 

 附件:“争当保密先锋、筑牢人民防线”保密技能竞赛活动参与竞赛人员汇总表(样表).docx  

                                                 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 南京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