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者:王加华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

机关第一分工会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相关要求,为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巩固学习成效,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内容,题型为选择题,共计30道题,总分100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测试采取个人自测方式。这既是对大家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政治体检”,又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

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大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达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正在参加测试的教职工

正在参加测试的教职工


                                                          文字:宣正林

                                                                图片:王盛琳、王珺君

                                                          审核:刘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