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二十四届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

发布者:王加华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1121日上午,由在宁高校教职工钓鱼协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第二十四届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在南京江宁新湖水庄渔场举行。根据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南京体育学院工会在赛前及赛中对疫情防控做了充分的布置和准备,确保了比赛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江苏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江苏省教科工会高校部部长孙剑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在宁直属高校的二十四支代表队百余人参加了本次钓鱼比赛。

比赛当天,尽管秋意正浓,晨雾轻笼,也抵挡不住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大家早早来到现场,准备好钓鱼的各类器具,选择钓位有序坐好。上午八时,随着裁判长南京体育学院工会主席王加华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分布在宽阔的赛池上,同场竞技,各显身手,挂饵、挥杆、抛线、入水、摘钩、收鱼,尽享垂钓的惬意和乐趣。鱼线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水面上不时泛起阵阵涟漪。整个比赛场面井然有序,气氛热烈。

挥竿竞技赛垂钓,休闲逸情享渔乐。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束。裁判组逐一对各队的成绩进行称重,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代表队分获团体一至六名。

     本次赛事的举办,为在宁直属高校广大垂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以赛会友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情享受垂钓的乐趣,既在实战中提升了竞技水平,又在环境优美的郊外沐浴了阳光,体验了垂钓之乐,获得了身心放松。

省教科工会高教部部长孙剑为团体第一名南京工业大学参赛选手颁奖

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为团体第二名南京艺术学院参赛选手颁奖

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为团体第三名南京医科大学参赛选手颁奖

南京工业大学原工会副主席秦瑜为团体第四名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名南京大学、第六名南京林业大学参赛选手颁奖

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在现场观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文:苏新荣

图:苏新荣 刘青

 审核:王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