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2


2023224日下午,学校在工会职工之家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研究召开校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相关工作。校保卫处处长、工会原主席王加华主持会议。

会上,王加华首先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部分委员的增补进行了说明,并因为自己工作岗位调动,辞去校工会主席职务。

会议通过选举,增补张健、王利雅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选举张健为校工会主席,王利雅为兼职副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健向全体委员报告了2023年学校教代会和工工代会“两代会”的整体筹备情况,组织大家讨论通过了大会议程,并就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征求意见。全体与会委员认真履责,踊跃发言,并对报告内容提出修改建议。

会上根据《关于评选2021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教职工协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及教职工协会先进个人的通知》,从全体委员中评选出2022年优秀工会干部5名

会议现场

文字:邓妍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