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58

3月7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校工会之家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主持。

会议分为开幕式、分组讨论和闭幕式三个环节。开幕式上,院长支川作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回顾2022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解读了学院2023年度重点及主要工作安排并提交大会审议;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亚军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对2023年度分工会进行了安排;学院办公室主任沈海燕向大家报告了学院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

随后,与会代表分成三组分别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讨论了《武术与艺术学院2023年工作重点(讨论稿)》,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张亚军在闭幕式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是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虽然会期不长,但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体现了大家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

新征程,新起点,新远航。武术与艺术学院将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学校工会大力支持下,团结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奔赴武艺学院发展的梦想远征。

图、文:郎君儒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