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49

413日上午,我校在工会职工之家组织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工作会议,研究落实2023年提案办理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玉林出席会议,校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陆倩慧、相关提案牵头部门负责人参会,校工会主席张健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牵头部门对涉及本部门的提案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提出了相关处理意见。

陆倩慧主任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准备立案处理的情况。她指出,本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共征集到50件提案,提案工作的整体状况较以往有所改进, 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热情和爱校荣校的情怀,也展现了我校科学化民主化管理的浓厚氛围。各相关牵头部门在前期讨论中也紧扣实际,在加强提案协商、明确提案责任归属等方面更加积极主动,也体现出很强的责任担当意识,为今年更好地落实完成教代会提案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提案工作组将汇总上报校党委,最后确定今年提案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图文:苏新荣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