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积极打造学训融合新模式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17


322日下午,国家技巧队在我院技巧馆进行了赛前测验。为进一步贯彻我校“学训融合”的办学理念,我院邀请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老师与学生前来观摩测验,为即将出征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学习国家技巧队的专业精神与精湛的技术,同时鼓励老师和同学们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国家技巧队建言献策。

26届世界技巧锦标赛将于今年4月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我院技巧队共有15名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国家出征此次世锦赛。


   


201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上,我院技巧队完美呈现的《波涛之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我院技巧队再次将舞蹈之美与精彩刺激的体育视觉震撼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获得一致好评。


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左一)、院长陆玉林(左二)出席观看测验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右三)组织师生观看测验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老师与学生观看测验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老师、学生与我院技巧队世界冠军合影

   

测验现场